营销

生活事业规划法

2018-05-03 09:20:20  浏览:8162  来源:投融网
什么是生活事业规划法



  生活事业规划法是指经由个人与组织共同努力的方法,组织中的个人使其个人理想的生活目标及事业计划与组织的策略性目标相结合,藉以增进个人及组织的工作效能。



生活事业规划法的实施方式

  实施方式为,先由每位成员选择他们所欲达成的目标,然后,要求他们将目标加以扩大,并用纸张写下他们拟改变的目标,包括目标本身、影响目标选择的因素、如何衡量目标的达成等。每个小组聚会十五次,每次二小时,每次训练完后,须填写一张回馈表,记载当天进步的情形,及所接受到的回馈资料。


  在接受完整个训练计划后,参加的成员均需完成一项书面的最后报告,扼要地说明他们如何经由群体协助的方式,成功地确立个人的生活及事业目标。











    投融网(www.ipo.hk),创建于2011年,十年如一日,专注专业,从企业上市前投融资到上市策划、定增、供股、发债、并购、重组、买卖壳资源、财经公关等业务,提供一站式服务平台。

    中投融俱乐部,入驻120万+ 机构会员,会员可发布及对接投融资需求、筛选优质项目、企业上市辅导、兼并收购等投行业务信息,在线结识更多人脉,构建投融资与上市服务生态圈。

    欢迎各类机构洽谈合作。

邮箱:service@ipo.hk
电话:0755-33572246



发表评论
0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