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

大莱卡

2018-05-02 17:17:05  浏览:114  来源:投融网


大莱卡

大莱卡于1950年由创业者Frank MC Mamaca创办,是第一张塑料付款卡,最终发展成为一个国际通用的信用卡。

1981年美国最大的零售银行----花旗银行的控股公司----花旗公司接受了Diners ClubIntenational卡。大莱卡公司的主要优势在于它在尚未被开发的地区增加其销售额,并且巩固该公司在信用卡市场中所保持的强有力的位置。该公司通过大莱现金兑换网络与ATM网络之间所形成互惠协议,从而集中加强了其在国际间市场上的地位。

在中国于2004年决定创立自己的银行卡品牌之前,全球共有六大国际银行卡品牌,即美国“VISA”、美国“万事达”、美国“运通”、日本“JCB”、美国“大莱”和美国“发现”。

参见

万事达卡

中国银联

威士

官方网站

http://www.dinersclub.com/en/index.html






    投融网(www.ipo.hk),创建于2011年,十年如一日,专注专业:企业投融资、IPO上市咨询辅助、定增、供股、发债、并购、重组、买卖壳资源、财经公关等业务,一站式金融机构及业务对接平台。

    投融资俱乐部,入驻120万+ 机构会员,会员可发布及对接投融资需求、筛选优质项目、企业上市辅导、兼并收购等投行业务信息,在线结识更多人脉,构建投融资与上市服务生态圈。

    欢迎各类机构洽谈合作。

邮箱:service@ipo.hk
电话:0755-33572246



发表评论
0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