衍生产品

期货客户经理

2018-04-25 23:21:32  浏览:499  来源:投融网

职业概述:
  期货客户经理开发各类期货客户,向客户和准客户提供理财理念。工作内容:
  了解客户需求,制订市场拓展计划,通过各种渠道进行有效市场开拓,从而寻找到目标客户群;
  根据客户需求,为其提供合理期货投资建议,并有效解决客户相关业务办理和咨询的需求。职业要求:
  教育培训: 大专以上学历,具备证券、金融或相关行业从业经历的学历条件可放宽,应具有证券或期货从业资格。
  工作经验: 具备一定的期货专业知识;两年以上销售市场类工作经验,具有广泛的社会关系和客户资源;形象良好、善交流,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客户影响力强;有独立的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市场感觉敏锐;能自我激励,具备强烈的竞争意识,积极面对工作挑战。薪资行情:
  一般无固定工资,薪酬结构为底薪+提成,做得较好的能达到5000-10000元,业绩优秀的期货经理能达到年薪百万。


    投融网(www.ipo.hk),创建于2011年,十年如一日,专注专业:企业投融资、IPO上市咨询辅助、定增、供股、发债、并购、重组、买卖壳资源、财经公关等业务,一站式金融机构及业务对接平台。

    投融资俱乐部,入驻120万+ 机构会员,会员可发布及对接投融资需求、筛选优质项目、企业上市辅导、兼并收购等投行业务信息,在线结识更多人脉,构建投融资与上市服务生态圈。

    欢迎各类机构洽谈合作。

邮箱:service@ipo.hk
电话:0755-33572246



发表评论
0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