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

代理外资银行人民币清算

2018-04-25 23:18:24  浏览:73  来源:投融网

代理外资银行人民币清算

代理外资银行人民币清算是指国内商业银行依托本行资金清算系统,接受外资银行委托,代其办理异地人民币资金清算业务。

随着中国加入WTO,金融业对外开放步伐进一步加快,在华可经营人民币业务的外资银行日趋增加。但是,由于这些外资银行在国内的分支机构较少,难以满足自身及其客户在国内各地间的资金划拨要求,需要借助国内商业银行庞大的分支机构网络和相对成熟的人民币资金清算系统为其提供人民币资金清算服务。国内商业银行的代理外资银行人民币资金清算业务利用其庞大、先进的资金清算系统,采用被代理机构运用终端与清算系统直接联网的业务处理方式,使被代理机构成为清算系统的“网上客户”,实现代理业务网间的实时处理和资金清算,因而能够充分满足外资银行上述要求。









    投融网(www.ipo.hk),创建于2011年,十年如一日,专注专业:企业投融资、IPO上市咨询辅助、定增、供股、发债、并购、重组、买卖壳资源、财经公关等业务,一站式金融机构及业务对接平台。

    投融资俱乐部,入驻120万+ 机构会员,会员可发布及对接投融资需求、筛选优质项目、企业上市辅导、兼并收购等投行业务信息,在线结识更多人脉,构建投融资与上市服务生态圈。

    欢迎各类机构洽谈合作。

邮箱:service@ipo.hk
电话:0755-33572246



发表评论
0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