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

外汇交易平台

2018-04-25 22:47:28  浏览:80  来源:投融网

外汇交易平台

外汇交易平台是一种在线交易软件提供咨讯和网上交易服务及记录,一般为银行、造市商提供给个人或企业。也称货币交易平台。

简介

外汇交易平台是一种在线交易软件,通过它可以查看不同外汇对价的变动,同时可以下交易单进入市场而持有空头或多头,可以下平仓单和显示成交情况等。同时还有一个资金显示系统方便用户进行资金管理,以及平仓成交后的每日资产报表系统。再则,除了个别平台外,一般平台也带图表系统,附带黄金分割比例、指标、趋势线等分析作图工具帮助形成交易决策。最后,还有密码设置,服务器选取等系统支持。某些自动交易系统也可以嵌入平台作为EA 组件。

外汇交易平台广泛应用

外汇交易平台的业务遍布全球150多个国家。它为所有交易员提供领先的自定义技术和个性化服务,交易者可以通过外汇交易平台的网络版,桌面版或手机版交易货币和其他商品。外汇交易平台在澳大利亚,欧盟和美国进行了注册,从芝加哥到悉尼,它在全球设有多个分支机构。

其他相关名词

货币交易平台在线交易平台,股票行情和交易软件。
ODL外汇交易平台可以同时操作外汇,原油,黄金,等差价合约



    投融网(www.ipo.hk),创建于2011年,十年如一日,专注专业:企业投融资、IPO上市咨询辅助、定增、供股、发债、并购、重组、买卖壳资源、财经公关等业务,一站式金融机构及业务对接平台。

    投融资俱乐部,入驻120万+ 机构会员,会员可发布及对接投融资需求、筛选优质项目、企业上市辅导、兼并收购等投行业务信息,在线结识更多人脉,构建投融资与上市服务生态圈。

    欢迎各类机构洽谈合作。

邮箱:service@ipo.hk
电话:0755-33572246



发表评论
0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