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

美元与黄金关系

2018-04-25 22:47:23  浏览:114  来源:投融网

美元与黄金成反比关系

在这个经济社会里面,压力不是一般大,房子一天比一天贵,物价一天比一天高。不理财怎么能应付未来的高消费水平的生活呢?..

我建议年轻人或中年人最稳妥的理财方式;
50%资金保本;日常消费,子女教育,养老保险,银行存款,国债等。主要投资一些稳定性高,相对收益较小的产品。
25%资金稳攻;优质的股票,基金,房产等。
25%资金强攻;期货,现货黄金等。作为强攻的资金要求高收益大,资金要迅速膨胀,风险是有的,不过靠你自己的技术合理的规避风险,加上技术人员建议,那收益是非常可观的。

你不理财,财不理你!如果您考虑到您的未来是投资致富的,就应该适当的做一些有价值的投资。而现货黄金投资是一个很好的途径,它的收益远远大过股票,但风险实际比A股还小,24小时交易,绝对风险控制买涨买跌都可赚钱,操作方便简单,网上交易4方监控,安全可靠。专业操盘手提供各种方案技术,让你想亏都很难。你为何不尝试了解下呢?如果您尝试过,实在不需要,也就作为市场投资模式学习也不是挺好的吗,相信对你以后肯定也有帮助在经济社会里面学海无涯?机会难得我们免费提供平台账号手把手教会你,让您能彻底了解



    投融网(www.ipo.hk),创建于2011年,十年如一日,专注专业:企业投融资、IPO上市咨询辅助、定增、供股、发债、并购、重组、买卖壳资源、财经公关等业务,一站式金融机构及业务对接平台。

    投融资俱乐部,入驻120万+ 机构会员,会员可发布及对接投融资需求、筛选优质项目、企业上市辅导、兼并收购等投行业务信息,在线结识更多人脉,构建投融资与上市服务生态圈。

    欢迎各类机构洽谈合作。

邮箱:service@ipo.hk
电话:0755-33572246



发表评论
0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