衍生产品

界限期权

2018-04-25 22:47:09  浏览:113  来源:投融网
词汇名称

Barrier Option – 界限期权

中文释义: 一种附加条件的期权,此类期权是否有效取决于标的资产的市价是否触及确定的界限。界限期权可分触碰生效期权及触碰失效期权,前者是指只有在标的资产的市价触及确定的水准时期权才生效,後者则是在标的资产的市价触及约定水准时即失效。标的资产是指行使期权时可以买进或卖出的资产。

英文释义: An option, which is activated or de-activated once the price of the underlying financial instrument reaches a set level, known as the barrier. It can be categorized into either trigger or knockout options.

词汇解析途径依赖型期权的一种,其付款模式和放款期限不仅依赖标的货币的最终价格,而且依赖标的货币是否会在期权有效期内的打破预定的价位。

    投融网(www.ipo.hk),创建于2011年,十年如一日,专注专业:企业投融资、IPO上市咨询辅助、定增、供股、发债、并购、重组、买卖壳资源、财经公关等业务,一站式金融机构及业务对接平台。

    投融资俱乐部,入驻120万+ 机构会员,会员可发布及对接投融资需求、筛选优质项目、企业上市辅导、兼并收购等投行业务信息,在线结识更多人脉,构建投融资与上市服务生态圈。

    欢迎各类机构洽谈合作。

邮箱:service@ipo.hk
电话:0755-33572246



发表评论
0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