衍生产品

WMS % R

2018-04-25 22:45:57  浏览:82  来源:投融网


WMS % R

1. 由于 WMS % R 以研究空方力道为主,这与其它相似的振荡性指标以研究多方力道为主恰好相反,因此, WMS % R 80 以上为超卖区, 20 以下为超买区。通常,为适应观察者的视觉感受,在图表的区间坐标上,将向下的方向处理为数值增大的方向。

2. 由于其随机性强的缘故,若其进入超买区时,并不表示价格会马上回落,只要仍在其间波动,则仍为强势。当高出超买线时,才发出参考性的卖出信号。

3. 同上理,当低过超卖线时,才发出参考性的买入信号。





    投融网(www.ipo.hk),创建于2011年,十年如一日,专注专业:企业投融资、IPO上市咨询辅助、定增、供股、发债、并购、重组、买卖壳资源、财经公关等业务,一站式金融机构及业务对接平台。

    投融资俱乐部,入驻120万+ 机构会员,会员可发布及对接投融资需求、筛选优质项目、企业上市辅导、兼并收购等投行业务信息,在线结识更多人脉,构建投融资与上市服务生态圈。

    欢迎各类机构洽谈合作。

邮箱:service@ipo.hk
电话:0755-33572246



发表评论
0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