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

ARMS-阿姆氏指标

2018-04-25 22:45:53  浏览:151  来源:投融网

ARMS-阿姆氏指标


阿姆氏指标是一种判定整体股市反转点的分析工具。本指标是以上市公司涨跌家数的比例,结合涨跌股数成交量比率,对照两者之间关系的变化,所求出的一条比率线。这一条比率线,可以侦测成交量的流向。

计算公式

1.R=上涨家数/下跌家数

2.ARMS=R的N日异同移动平均

3.计算ARMS的M日简单移动平均

4.参数N一般设置为21日参数M一般设置为6日

应用法则

1.ARMS指标绝大多数时候是在低位徘徊,这时候对大盘的超买超卖有一定提示作用,但这种提示只能说明股市在短时间的超买超卖情况,对大势的长期发展方向的提示作用不大。

2.ARMS指标忽然升高,意味股市即将构筑底部。这个忽然升高的具体数值没有硬性规定,要害在于ARMS指标能否创出一段时间的新高。

3.ARMS指标假如出现急剧增长,往往意味着股市将出现重大转变。这种急剧增长是指ARMS指标迅速升高到10以上,其在历史中出现的次数不多,但往往能准确猜测股市的顶底。

注重要点

传统的技术分析法则认为:“ARMS指标是以1为中界线来研判超买超卖的”。但实际上,ARMS指标极少出现在1以下,和其他指标的分析不同,在ARMS指标分析中也不存在中界线,投资者要害要注重ARMS指标的忽然变化。










    投融网(www.ipo.hk),创建于2011年,十年如一日,专注专业:企业投融资、IPO上市咨询辅助、定增、供股、发债、并购、重组、买卖壳资源、财经公关等业务,一站式金融机构及业务对接平台。

    投融资俱乐部,入驻120万+ 机构会员,会员可发布及对接投融资需求、筛选优质项目、企业上市辅导、兼并收购等投行业务信息,在线结识更多人脉,构建投融资与上市服务生态圈。

    欢迎各类机构洽谈合作。

邮箱:service@ipo.hk
电话:0755-33572246



发表评论
0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