衍生产品

丰泰保险(亚洲)有限公司

2018-04-25 22:45:39  浏览:109  来源:投融网


丰泰保险有限公司

丰泰保险有限公司简介:

丰泰保险宣布整体收购丰泰集团。此次收购预计将于2006 年底前完成。在此之前,丰泰将延续使用目前的管理结构。

业务运作

上海的正式营业始于1997年5月9日,当天丰泰为上海最大的贸易公司东方国际集团签发了在中国的第一张保单。

中国的非寿险和再保险市场通过近二十年的发展,正显示着其最大的魅力,并且不断得以发扬壮大。 因此,丰泰上海的经营战略目标是在这些市场上取得稳固的竞争优势,继而占有坚实的市场份额。我们的目标是企业客户。我们还为在上海投资的跨国公司设计了一个不同的保险战略。

公司的保险险种涵盖了非寿险业务的所有险种,从财产/伤害险、工程险到货运险。区别于其他保险公司的是,丰泰为客户度身定造的保单以可靠又经济的方式全面保障了客户的风险。

上海的运作通过三个业务来源来开展:本地和国际经纪人、本地代理人网络和直接营销。再保方面将强大地支持原保业务。





    投融网(www.ipo.hk),创建于2011年,十年如一日,专注专业:企业投融资、IPO上市咨询辅助、定增、供股、发债、并购、重组、买卖壳资源、财经公关等业务,一站式金融机构及业务对接平台。

    投融资俱乐部,入驻120万+ 机构会员,会员可发布及对接投融资需求、筛选优质项目、企业上市辅导、兼并收购等投行业务信息,在线结识更多人脉,构建投融资与上市服务生态圈。

    欢迎各类机构洽谈合作。

邮箱:service@ipo.hk
电话:0755-33572246



发表评论
0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