衍生产品

亚洲房地产协会

2018-04-25 22:45:35  浏览:89  来源:投融网


亚洲房地产协会

亚洲房地产协会ASEA

亚洲房地产协会ASEA是一间非政府、非营利、开放、合作的国际组织,是亚洲房地产与城市发展及其关联行业的精英团体,代表着亚洲房地产与城市发展及其关联行业的中坚力量。

亚洲房地产协会ASEA尊重每一位会员,全体会员将共同分享协会的荣耀,并为增进和深化有关于亚洲房地产与城市发展及其关联经济的贸易和投资联系,推动建立伙伴关系而不断努力。

亚洲房地产协会ASEA力争成为亚洲有关国家政府、工商界和学术界机构和领袖就亚洲房地产与城市发展及其关联经济进行对话的高层次平台。亚洲房地产协会ASEA致力于通过区域经济的进一步整合,推进亚洲房地产与城市发展及其关联经济实现持续发展目标。

亚洲房地产协会ASEA的成立获得了亚洲各国政府、工商界和学术界代表的普遍支持,并在专业领域赢得了全球性的广泛关注。从成立开始,协会已经或将陆续于亚洲各成员国家和地区有影响的重要城市召开年会以及其他房地产关联经济的专业会议。





    投融网(www.ipo.hk),创建于2011年,十年如一日,专注专业:企业投融资、IPO上市咨询辅助、定增、供股、发债、并购、重组、买卖壳资源、财经公关等业务,一站式金融机构及业务对接平台。

    投融资俱乐部,入驻120万+ 机构会员,会员可发布及对接投融资需求、筛选优质项目、企业上市辅导、兼并收购等投行业务信息,在线结识更多人脉,构建投融资与上市服务生态圈。

    欢迎各类机构洽谈合作。

邮箱:service@ipo.hk
电话:0755-33572246



发表评论
0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