衍生产品

伦敦银

2018-04-25 22:45:29  浏览:87  来源:投融网


伦敦银

本地伦敦银 简介

白银与黄金一样,都是可以作 24 小时买卖的投资商品,全球的主要市场包括 : 伦敦、苏黎世、纽约、芝加哥及香港等地。

早在 17 世纪,伦敦已经开始有实货及期货白银买卖,伦敦市场每天都会定出定盘价钱,让买卖相方以定盘价钱结算。虽伦敦市仍然是最活跃的实货市场,现时多数交易都以合约 的形式於美国 COMEX 市场完成,而白银现货价格则由 COMEX 定出。

白银价格主要由供求所影响,近年白银出现供不应求,令白银的基本面偏强。但由於白银也是有形资产,有保值作用,故亦受通货膨胀、财政赤字、全球利率等因素影响。

白银之需求

白银主要用於工业用途、首饰、银器及照相业等,占每年全球用银量 95% 。

於 2002 年,全球工业生产具用了 3.42 亿安士白银,而当中有 2.05 亿安士白银用於照相工业上。另外,首饰及银器亦消耗 2.59 亿安士白银。





    投融网(www.ipo.hk),创建于2011年,十年如一日,专注专业:企业投融资、IPO上市咨询辅助、定增、供股、发债、并购、重组、买卖壳资源、财经公关等业务,一站式金融机构及业务对接平台。

    投融资俱乐部,入驻120万+ 机构会员,会员可发布及对接投融资需求、筛选优质项目、企业上市辅导、兼并收购等投行业务信息,在线结识更多人脉,构建投融资与上市服务生态圈。

    欢迎各类机构洽谈合作。

邮箱:service@ipo.hk
电话:0755-33572246



发表评论
0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