衍生产品

北京期货商会

2018-04-25 22:45:08  浏览:48  来源:投融网


北京期货商会

北京期货商会其英文名称:Beijing Futures Association,英文缩写为BFA。

商会由在北京注册的期货经纪公司、外地期货经纪公司北京营业部和期货交易所驻京办等单位自愿联合发起成立,是经中国证监会北京证券监管办事处审核设立的期货行业自律组织,是在北京市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机关核准登记的非盈利性社会团体法人。

商会的宗旨是: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国家有关期货市场的方针政策,发挥政府与行业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遵循期货市场的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坚持服务、规范、发展,实行行业自律管理,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遵守社会道德,开展对期货从业人员的职业道德教育、专业技术培训和严格管理,促进北京期货市场规范、健康、稳定地发展。

商会接受业务主管单位中国证监会北京证券监管办事处的领导、中国期货业协会的业务指导及北京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机关的监督管理。

商会的职能是:

1、教育会员贯彻执行国家法律、法规,合规经营期货业务;依据国家、证监会有关期货业监管的法律、法规和规章,依据中国期货业协会的业务指导意见,制定辖区行业行为规范、职业道德规范和自律性管理细则并督促执行。

2、维护行业公平竞争的市场秩序,为会员提供咨询服务,组织联谊活动,创造团结协作、互相促进、共同发展的行业氛围,提升北京期货行业整体素质。

3、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调解会员之间、会员与客户之间发生的期货业务纠纷;受理对会员违法违规问题的举报,表彰奖励业内有突出贡献和优良业绩的会员及从业人员;处分违反商会章程及自律规则者。

4、组织期货从业人员业务培训,提高期货从业人员的业务技能和职业道德素质。

5、开展期货理论研究和市场调研,收集、整理国内外期货市场信息,组织经营管理和业务经验交流;反映期货市场发展中的情况和热点问题。

6、做好期货市场的宣传、普及工作,加强投资者培训、教育,创造良好的期货业发展环境。

7、会员代表大会决定的其他职责。

网址:http://www.bjqh.org/





    投融网(www.ipo.hk),创建于2011年,十年如一日,专注专业:企业投融资、IPO上市咨询辅助、定增、供股、发债、并购、重组、买卖壳资源、财经公关等业务,一站式金融机构及业务对接平台。

    投融资俱乐部,入驻120万+ 机构会员,会员可发布及对接投融资需求、筛选优质项目、企业上市辅导、兼并收购等投行业务信息,在线结识更多人脉,构建投融资与上市服务生态圈。

    欢迎各类机构洽谈合作。

邮箱:service@ipo.hk
电话:0755-33572246



发表评论
0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