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

东加勒比元

2018-04-25 22:44:27  浏览:118  来源:投融网

东加勒比元


币值换算
1元=100分
所属洲: 美洲
国家名称: 圣基茨和尼维斯联邦
国家中文简称: 圣基茨和尼维斯
国家英文名称: The Federation of Saint Kitts and Nevis
面积: 269平方千米
首都: 巴斯特尔
首都英文名称: Basseterre
简况及历史
位于东加勒比海背风群岛北部,由圣基茨、尼维斯及桑布雷罗等岛屿组成。
1493年哥伦布到达圣基茨岛,1623年被英国占领。此后法国一度占领该岛两端。1783年根据《凡尔赛条约》,该岛正式归属英国。尼维斯岛于1628年沦为英国殖民地。1983年9月19日独立,为英联邦成员。
币值: 1、2、5、10、25、50分和1元
文字介绍
国徽:
盾面上半部的一轮旭日象征这个岛国和人民的独立和自由。下半部白、蓝相间波状形图案象征加勒比海,窑塔象征岛国发达的制糖工业。盾徽右侧是牡鹿和龙舌兰,左侧是牝鹿和甘蔗。上端为一个菠萝和木槿属植物花,下端的饰带上写着“人人全力以赴,方能取得胜利。
国旗:
黑色象征这个岛国的人民--黑人和黑白混血种人,红色与“V”字形象征人民的力量和胜利,黄色太阳象征新时代的黎明,蓝色象征希望。黄、蓝、白三色连在一起象征岛国的丰富资源。
辅币名称: 分










    投融网(www.ipo.hk),创建于2011年,十年如一日,专注专业:企业投融资、IPO上市咨询辅助、定增、供股、发债、并购、重组、买卖壳资源、财经公关等业务,一站式金融机构及业务对接平台。

    投融资俱乐部,入驻120万+ 机构会员,会员可发布及对接投融资需求、筛选优质项目、企业上市辅导、兼并收购等投行业务信息,在线结识更多人脉,构建投融资与上市服务生态圈。

    欢迎各类机构洽谈合作。

邮箱:service@ipo.hk
电话:0755-33572246



发表评论
0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