衍生产品

外资银行生息资产存放

2018-04-25 22:44:27  浏览:110  来源:投融网


外资银行生息资产存放

外资银行生息资产存放是指外资银行在华分行以生息资产的形式存放在国内商业银行的资金。

《中华人民共和国外资金融机构管理条例实施细则》规定,外国银行分行外汇业务营运的30%应以六个月以上的外币定期存款作为外汇生息资产;人民币业务营运资金的30%应以人民币国债或六个月以上的人民币定期存款作为人民币生息资产;六个月以上的本、外币定期存款应存放中国境内经营稳健、具有一定实力的三家或三家以下中资商业银行。此类存款即外资银行生息资产存款。





    投融网(www.ipo.hk),创建于2011年,十年如一日,专注专业:企业投融资、IPO上市咨询辅助、定增、供股、发债、并购、重组、买卖壳资源、财经公关等业务,一站式金融机构及业务对接平台。

    投融资俱乐部,入驻120万+ 机构会员,会员可发布及对接投融资需求、筛选优质项目、企业上市辅导、兼并收购等投行业务信息,在线结识更多人脉,构建投融资与上市服务生态圈。

    欢迎各类机构洽谈合作。

邮箱:service@ipo.hk
电话:0755-33572246



发表评论
0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