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

外汇实盘交易方式

2018-04-25 22:44:15  浏览:69  来源:投融网

外汇实盘交易方式

目前国内的商业银行为外汇实盘交易提供了多种交易方式。客户可以通过银行柜台、银行营业厅内的个人理财终端、电话和互联网进行外汇实盘交易。各种交易方式的详细说明请您参考您开户银行提供的帮助文件。

如果客户选择柜台交易或使用个人理财终端进行交易,交易时间仅限于银行正常工作日的工作时间,多为周一至周五的9:00至17:00,公休日、法定节假日及国际市场休市均无法进行交易。而如果客户选择电话交易或者互联网交易,一般来说交易时间将从周一8:00一直延续到周六5:00,公休日、法定节假日及国际市场休市同样不能交易。可见,除了非要去现场感受气氛,通过电话或者互联网交易才是更佳的选择。









    投融网(www.ipo.hk),创建于2011年,十年如一日,专注专业:企业投融资、IPO上市咨询辅助、定增、供股、发债、并购、重组、买卖壳资源、财经公关等业务,一站式金融机构及业务对接平台。

    投融资俱乐部,入驻120万+ 机构会员,会员可发布及对接投融资需求、筛选优质项目、企业上市辅导、兼并收购等投行业务信息,在线结识更多人脉,构建投融资与上市服务生态圈。

    欢迎各类机构洽谈合作。

邮箱:service@ipo.hk
电话:0755-33572246



发表评论
0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