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

波浪理论的四个基本特点

2018-04-25 22:44:10  浏览:46  来源:投融网

波浪理论的四个基本特点


1、股价指数的上升和下跌将会交替进行。


2、推动浪和调整浪是价格波动两个最基本型态,而推动浪可以再分割成五个小浪,一般用第1浪、第2浪、第3浪、第4浪、第5浪来表示,调整浪也可以划分成三个小浪,通常用A浪、B浪、C浪表示。


3、在上述八个波浪完毕之后,一个循环即告完成,走势将进入下一个八波浪循环。


4、时间的长短不会改变波浪的形态,因为市场仍会依照其基本型态发展。波浪可以拉长,也可以缩细,但其基本型态永恒不变。


总之,波浪理论可以用一句话来概括:即"八浪循环"。










    投融网(www.ipo.hk),创建于2011年,十年如一日,专注专业:企业投融资、IPO上市咨询辅助、定增、供股、发债、并购、重组、买卖壳资源、财经公关等业务,一站式金融机构及业务对接平台。

    投融资俱乐部,入驻120万+ 机构会员,会员可发布及对接投融资需求、筛选优质项目、企业上市辅导、兼并收购等投行业务信息,在线结识更多人脉,构建投融资与上市服务生态圈。

    欢迎各类机构洽谈合作。

邮箱:service@ipo.hk
电话:0755-33572246



发表评论
0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