衍生产品

昆仑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2018-04-25 22:44:02  浏览:85  来源:投融网


昆仑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昆仑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昆仑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首批获中国保监会批准筹建的专业健康保险公司,总部设于首都北京。公司是2005年12月30日经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正式批准成立的全国性股份制专业健康保险公司。

公司主要经营各种人民币和外币健康保险、意外伤害保险业务;与国家医疗保障政策配套、受政府委托的健康保险业务;与健康保险有关的咨询服务业务、代理、再保险业务以及资金运用等其他业务。

根据国家建设和谐社会的总体要求,昆仑保险立足创新,借鉴吸收国内外先进管理经验,积极探索健康保险新的经营模式,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综合健康保障,推动国内商业健康保险业的快速发展。





    投融网(www.ipo.hk),创建于2011年,十年如一日,专注专业:企业投融资、IPO上市咨询辅助、定增、供股、发债、并购、重组、买卖壳资源、财经公关等业务,一站式金融机构及业务对接平台。

    投融资俱乐部,入驻120万+ 机构会员,会员可发布及对接投融资需求、筛选优质项目、企业上市辅导、兼并收购等投行业务信息,在线结识更多人脉,构建投融资与上市服务生态圈。

    欢迎各类机构洽谈合作。

邮箱:service@ipo.hk
电话:0755-33572246



发表评论
0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