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

长MA

2018-04-25 22:43:51  浏览:66  来源:投融网

长MA


MA是“Moving Average ”的缩写,即中文的“移动平均线”。
软件里每根线的参数可以自己设置,一般测试并选择最有效的两条就够了。穿越平均线可以指穿越短、中、长期平均线,下穿或上破每根线的意义不一样,表示突破阻力位或打破支撑位,上升或下降的趋势将更坚定地持续下去,破越长的MA,表示趋势延续的力量越强。另外还有两根线交叉,短穿长,趋势将随短的继续,反之亦然。 长短是相对的,一般短的可以看5天或8天的,长的可以看8天20天的。 假如是在当日,那么5分钟为短,10分钟为长。










    投融网(www.ipo.hk),创建于2011年,十年如一日,专注专业:企业投融资、IPO上市咨询辅助、定增、供股、发债、并购、重组、买卖壳资源、财经公关等业务,一站式金融机构及业务对接平台。

    投融资俱乐部,入驻120万+ 机构会员,会员可发布及对接投融资需求、筛选优质项目、企业上市辅导、兼并收购等投行业务信息,在线结识更多人脉,构建投融资与上市服务生态圈。

    欢迎各类机构洽谈合作。

邮箱:service@ipo.hk
电话:0755-33572246



发表评论
0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