衍生产品

神华期货

2018-04-25 22:43:46  浏览:95  来源:投融网


神华期货

神华期货经纪有限公司是经中国证监会批准和国家工商局核准登记注册的全国性专业化期货经纪公司,注册资本金3000万元;实力强劲,财务信誉卓著。拥有上海、大连、郑州三家期货交易所的直接席位和派驻机构,并全部开通异地同步交易系统,公司拥有一流的信息网络,可接收国内期货交易所和伦敦金属交属交易所、纽约和芝加哥等国外期货交易所即时行情,集国际经济、商业金融、期货证券等诸多经济信息于一体,实现信息同步传输。

公司始终坚持"服务永远第一,客户赢利永远第一"的经营宗旨,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合法和诚实信用的自律原则,力主以一流的人才,一流的管理,一流的设备为客户提供一流的服务和一流的赢利机会。





    投融网(www.ipo.hk),创建于2011年,十年如一日,专注专业:企业投融资、IPO上市咨询辅助、定增、供股、发债、并购、重组、买卖壳资源、财经公关等业务,一站式金融机构及业务对接平台。

    投融资俱乐部,入驻120万+ 机构会员,会员可发布及对接投融资需求、筛选优质项目、企业上市辅导、兼并收购等投行业务信息,在线结识更多人脉,构建投融资与上市服务生态圈。

    欢迎各类机构洽谈合作。

邮箱:service@ipo.hk
电话:0755-33572246



发表评论
0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