衍生产品

移动公寓

2018-04-25 22:43:40  浏览:39  来源:投融网


移动公寓

移动公寓,是近几年创造的一个词。

  意思理解为在不同的城市都有移动着的公寓,这个公寓像个小家,家俱家电齐全,可以入住,是异地住宿的新选择。可以解为短期租房或日租房。

  现在,好多城市都有这样的公寓可以入住,“移动”两字更是形象了。

  结合酒店性质,以周到、便捷、租期灵活、价位便宜、温馨、自由、独立单元套房、比宾馆饭店便宜,比招待所温馨安全,比出租屋灵活简便,比寄居亲朋家方便自在。是到异地短期工作,商务、旅游、探亲等人士的新选择。

  移动公寓的前身是“家庭旅馆”,该词源自欧洲,后盛行于美国。在西方国家,家庭旅馆的形式分为两种:一种叫“B&B”,即“Bed and Breakfast”,字面意思为“住宿和早餐”,由一个家庭空出几间房屋作为客房出租经营;另一种叫“Guesthouse”,即客人房,是家庭经营的小型旅馆,其房间大部分用来出租。





    投融网(www.ipo.hk),创建于2011年,十年如一日,专注专业:企业投融资、IPO上市咨询辅助、定增、供股、发债、并购、重组、买卖壳资源、财经公关等业务,一站式金融机构及业务对接平台。

    投融资俱乐部,入驻120万+ 机构会员,会员可发布及对接投融资需求、筛选优质项目、企业上市辅导、兼并收购等投行业务信息,在线结识更多人脉,构建投融资与上市服务生态圈。

    欢迎各类机构洽谈合作。

邮箱:service@ipo.hk
电话:0755-33572246



发表评论
0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