衍生产品

约翰·皮尔斯

2018-04-25 22:43:35  浏览:130  来源:投融网


约翰·皮尔斯

约翰·皮尔斯现年44岁,毕业于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获应用财务金融硕士学位。他拥有24年相关投资经历以及丰富的并购及基金组建经验,加盟平安前为澳洲最大基金管理公司首域投资有限公司CEO,管理着首域投资约1000亿澳币的资产与约2000名员工。

约翰·皮尔斯在澳大利亚被誉为一位能干的总经理。他从一名基金经理开始其职业生涯,亲自开发资产负债匹配模型,他早年在银行业的经历帮助他培养出对于市场风险管理和资金调度的敏锐嗅觉。2000年6月,他帮助澳大利亚联邦银行完成对首域投资部门的收购,并以优秀的领导力和沟通技巧,成功留住大部分核心员工和顾客,同时不受整合干扰,实现了优异的跨领域投资表现。

2007年1月,中国平安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宣布任命约翰·皮尔斯出任平安集团副总经理兼首席投资执行官,成为平安国际化投资团队的领军人物。中国平安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马明哲表示,约翰·皮尔斯是平安通过国际著名猎头公司历时数月的搜寻,从数十名优秀的投资专才筛选出来的。他不仅有骄人的既往业绩,丰富的国际市场投资经验和优秀的管理才能,而且在过去的一段时间里,和平安管理层及相关业务单位进行了卓有成效的沟通,很好地融入到平安的团队中来,相信约翰·皮尔斯的加盟能够帮助平安打造国际一流的资产管理团队,建立国际领先的投资平台,为公司创造价值。





    投融网(www.ipo.hk),创建于2011年,十年如一日,专注专业:企业投融资、IPO上市咨询辅助、定增、供股、发债、并购、重组、买卖壳资源、财经公关等业务,一站式金融机构及业务对接平台。

    投融资俱乐部,入驻120万+ 机构会员,会员可发布及对接投融资需求、筛选优质项目、企业上市辅导、兼并收购等投行业务信息,在线结识更多人脉,构建投融资与上市服务生态圈。

    欢迎各类机构洽谈合作。

邮箱:service@ipo.hk
电话:0755-33572246



发表评论
0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