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市场

戴维·凯特

2018-04-25 22:43:34  浏览:73  来源:投融网

戴维·凯特

年仅24岁的时候,戴维·凯特就成立了自己的交易公司,当时,公司的资金只有25000英镑。现在,年纪36岁的他是凯特集团公司与凯特经纪公司的总裁,经营毛利增加到数百万英镑。凯特也是伦敦国际金融期货交易所的董事。

“我到这里不是为了谋取生计,而是为了赚钱。”

讨论主题:

*乐在其中是交易成功的基本前提

* 学习如何扯足幸运的顺风帆

* 顶尖交易员的特质

* 如何处理亏损

* 如何处理获利

背景

“我对于市场的兴趣可以回溯到多年以前,中学经济学课程安排了一段课外教学。我当时大约16岁。我们参观伦敦证券交易所;那个时候,伦敦还没有期货交易所。市场似乎提供一些看起来很容易赚钱的机会,这引起了我的兴趣;事实上,一切都是由此开始的。”

“最初,我并没有做什么,但这次参观在我的脑海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中学毕业之后,我到了一家会计事务所;一年后,我发现自己不适合这个工作。于是,我又开始到处寻找机会,当时的机会远比现在多。1979年,我找到一家股票经纪商,担任一般的办事员。这是一份中学毕业生能够找到的典型工作,公司叫做史密斯兄弟公司,现在并入美林集团。我是相当有冲劲的年轻人,‘我希望调到证券交易所的场内’,‘对不起,我们现在很忙,目前没有空缺’,‘我真的想到那里,办事员的工作让我烦死了,实在不适合我’。这样经过三个月之后,我在一家股票经纪公司找到工作,这家公司叫做基尔伯·艾略特公司。他们给我一个机会,1980年1月,我成为‘蓝扣’,换言之,证券交易所内的经纪助理。我一直从事这项工作,后来成为证交所的经纪人,最后又成为场内交易员。”

“就象大多数人一样,主要的动机是薪水。我们常常听说这些人如何成功,怎么赚钱。听说股票经纪人的住宅何等豪华,如何从股票交易中赚钱,这是吸引我的动机。不久,当我自己也成为股票交易的经纪人之后,我想这是很好的机会;我随时查询价格,撮合客户的交易,但我想自己找些单子,建立自己的经纪业务,这才能创造收入。我希望掌握自己的命运。我不希望只是帮助别人查询价格而已。所以,我进入办公室,开始与客户讨论,希望找一些单子。”

伦敦国际金融期货交易所

“如此经过两年半之后,我听到有关伦敦国际金融期货交易所的消息。我竭力说服公司的合伙人买进一个席位。不幸的是,他们说:‘那些身穿花花绿绿夹克的人绝对不会成功的,那套玩意儿不可能在伦敦搞得成。’所以,他们显然不打算讨论这个话题。可是,我对这方面的兴趣很浓,有一天,看到《金融时报》刊登的一个广告:‘伦敦国际金融期货交易所希望寻找交易人才’。这听起来相当有趣。我安排了一些面谈。没有人对于伦敦国际金融期货交易所有经验,因为它根本还没有成立。对于期货交易有经验的人都是一些商品交







    投融网(www.ipo.hk),创建于2011年,十年如一日,专注专业:企业投融资、IPO上市咨询辅助、定增、供股、发债、并购、重组、买卖壳资源、财经公关等业务,一站式金融机构及业务对接平台。

    投融资俱乐部,入驻120万+ 机构会员,会员可发布及对接投融资需求、筛选优质项目、企业上市辅导、兼并收购等投行业务信息,在线结识更多人脉,构建投融资与上市服务生态圈。

    欢迎各类机构洽谈合作。

邮箱:service@ipo.hk
电话:0755-33572246



发表评论
0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