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

引进用汇额

2018-04-25 22:43:24  浏览:164  来源:投融网

目录
1.什么是引进用汇额
2.引进用汇额的特点
3.影响引进用汇额的主要因素

什么是引进用汇额


  引进用汇额是指在一定时期内,我方引进技术和设备在银行结算时,实际支付的外汇额。

引进用汇额的特点


  引进用汇额反映我国引进技术和设备实际已支付的费用;同时,反映引进用汇规模。引进用汇额越高,在一定程度上说明引进技术规模越大;反之,则说明引进规模越小。

影响引进用汇额的主要因素


  影响引进用汇额的主要因素有:

  • 引进总规模,即项目数。项目数越多,引进费用越高,用汇额也越高。
  • 单项引进费用。单项引进费用越高,实际支付外汇额越低。
    引进合同期限。合同期限越短,实际支付费用越低。

        投融网(www.ipo.hk),创建于2011年,十年如一日,专注专业:企业投融资、IPO上市咨询辅助、定增、供股、发债、并购、重组、买卖壳资源、财经公关等业务,一站式金融机构及业务对接平台。

        投融资俱乐部,入驻120万+ 机构会员,会员可发布及对接投融资需求、筛选优质项目、企业上市辅导、兼并收购等投行业务信息,在线结识更多人脉,构建投融资与上市服务生态圈。

        欢迎各类机构洽谈合作。

    邮箱:service@ipo.hk
    电话:0755-33572246



    发表评论
    0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