衍生产品

麦道夫

2018-04-25 22:43:04  浏览:116  来源:投融网


麦道夫

麦道夫在华尔街可谓传奇人物。几十年来,麦道夫创立的公司对构造华尔街的金融框架发挥了重要作用。不论是传统股票交易还是股票及金融衍生品等新式电子交易系统的发展,麦道夫的公司功不可没。麦道夫出生在纽约一个犹太人family.He已婚,露丝Madoff和有两个儿子。麦道夫法律专业毕业后不久,于1960年创立“伯纳德·L·麦道夫投资证券公司”。这家公司是紧密参与纳斯达克股票市场公司发展过程的5家证券交易公司之一。麦道夫曾任纳斯达克股票市场公司董事会主席。

20世纪80年代早期,他经营的公司已经成为美国最大的可以独立从事证券交易的交易商之一。2000年公司已拥有资产大约3亿美元,在美国证券交易公司中名居前列。

在建立新式交易系统过程中,麦道夫经营的“伯纳德·L·麦道夫投资证券公司”与包括高盛公司和美林公司等华尔街知名公司建立协作关系。他经常津津乐道地向别人谈起,如何从曼哈顿海滩上的一名救生员走到今天。

麦道夫经营的对冲基金以投入少回报高吸引诸多投资者,其中一名投资者说,对冲基金使他们持续受益,2004年开始,年回报率从7.3%至9%不等,年平均回报率在8%左右,而过去十几年的年回报率超过10%。

  2008年12月伯纳德·麦道夫11日晨因涉嫌证券欺诈遭警方逮捕。检察人员指控他通过操纵一支对冲基金给投资者损失大约至少500亿美元。《纽约时报》说,这可能是华尔街历史上最大的欺诈案。





    投融网(www.ipo.hk),创建于2011年,十年如一日,专注专业:企业投融资、IPO上市咨询辅助、定增、供股、发债、并购、重组、买卖壳资源、财经公关等业务,一站式金融机构及业务对接平台。

    投融资俱乐部,入驻120万+ 机构会员,会员可发布及对接投融资需求、筛选优质项目、企业上市辅导、兼并收购等投行业务信息,在线结识更多人脉,构建投融资与上市服务生态圈。

    欢迎各类机构洽谈合作。

邮箱:service@ipo.hk
电话:0755-33572246



发表评论
0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