衍生产品

SHB

2018-04-25 22:42:55  浏览:65  来源:投融网

  SHB是STEFAN HENDRIKUS BUGAJMY LIMITED的简称,总部设在美国,是一家国际知名综合性金融服务集团,是美国国家期货协会注册经纪商,注册号码是0359856;是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注册认可的正规期货经纪商,受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监管。 热点核心领导由国际金融界顶级专家组织而成,并汇集一批世界各地极具实力及影响力的银行家。在金融行业里具有高度权威和经验,为全球的客户提供最及时的金融资讯和最专业的综合金融产品一站式服务。在投资资讯和直接投资中建立了一套完善的、科学的投资管理和投资服务体系。
  热点与全球各大投资银行、基金的战略合作,拥有庞大的网络及多年的金融服务经验,遍布全球各大银行间的网络交易系统;为了满足大型金融机构的交易需求,投资客户的交易需求,公司采用世界最先进的交易系统,现为全球主要的金融服务机构之一,为客户提供多元化服务;提供网上OTC交易,外汇、期货、期权等金融投资产品的投资。
  热点作为芝加哥商品交易所指定经纪商,每天通过CME在线交易平台的交易额达数十亿美元,服务全球各大洲的40多个国家和地区;向银行、金融机构、合作者、投资客户提供标准的24小时在线资讯服务和实时交易服务;热点已成为连接美国、欧洲及远东金融市场的重要经纪商之一。
  自金融危机以后美国大批金融公司借破产躲避债务,美国政府出台了金融限制法案,各国也禁止了与美国金融公司的往来。所以许多美国金融业务转入英国,通过在英国的控股公司开展业务。SHB在英国的控股公司Metdist Trading Ltd于2001年12月1日获得英国金融业服务管理局FSA批准接受监管,在汇丰银行设有专用收款账户。英国公司位于欧洲金融中心伦敦,FSA监管登记编号:110134。
  公司自成立起,公司职员始终严格遵守FSA和NFA的各项监管制度,秉承商业规范和财务报告的最高标准。亚洲总部位于香港中环皇后大道联威商业中心,SHB是极具影响力的在线交易平台的首选做市商,通过最新高端技术系统为客户提供实时讯息并拥有自己独立的技术和交易平台,保证了平台良好的稳定性和可靠性,以最大实惠于客户的成本,提供多重流动性,24小时在线专业的高效团队服务。


    投融网(www.ipo.hk),创建于2011年,十年如一日,专注专业:企业投融资、IPO上市咨询辅助、定增、供股、发债、并购、重组、买卖壳资源、财经公关等业务,一站式金融机构及业务对接平台。

    投融资俱乐部,入驻120万+ 机构会员,会员可发布及对接投融资需求、筛选优质项目、企业上市辅导、兼并收购等投行业务信息,在线结识更多人脉,构建投融资与上市服务生态圈。

    欢迎各类机构洽谈合作。

邮箱:service@ipo.hk
电话:0755-33572246



发表评论
0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