衍生产品

天恒指数平台

2018-04-25 22:42:45  浏览:132  来源:投融网

  天恒指数平台是Keen Ocean集团的核心金融衍生产品的交易平台,为全球专业金融投资机构和个人提供最专业和最完善的交易服务的注册期经纪商。作为成员之一,Keen Ocean受迪拜金融服务管理局监管。所有金融交易都必须严格遵守迪拜国家法律规章的规定,不得进行任何有可能损害客户利益的行为。业务行为受到迪拜财政政策及财务报告制度的严格限制。Keen Ocean金融集团已向美国金融专利局递交了“天恒指数交易系统”的专利申请报告。该项专利已于2007年4月通过美国金融专利局软件基本测试,发明创作的创新性及特殊性已通过审核。该专利已被正式提交并受理,进入最后阶段的审批期。
  天恒指数平台领先的金融平台业务已遍及全球,集团总部现设在迪拜,加拿大、菲律宾和新加坡等设有分部。我们提供优秀的周指交易平台服务,力求让客户以最低的成本实现最佳的投资策略。


    投融网(www.ipo.hk),创建于2011年,十年如一日,专注专业:企业投融资、IPO上市咨询辅助、定增、供股、发债、并购、重组、买卖壳资源、财经公关等业务,一站式金融机构及业务对接平台。

    投融资俱乐部,入驻120万+ 机构会员,会员可发布及对接投融资需求、筛选优质项目、企业上市辅导、兼并收购等投行业务信息,在线结识更多人脉,构建投融资与上市服务生态圈。

    欢迎各类机构洽谈合作。

邮箱:service@ipo.hk
电话:0755-33572246



发表评论
0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