衍生产品

瑞晟国际金融集团有限公司

2018-04-25 22:42:28  浏览:94  来源:投融网

  


  瑞晟国际金融集团是为全球投资者提供黄金、白银、外汇、原油、股指、CFD等等金融衍生品的综合性投资、咨询服务的跨国金融集团机构。
  瑞晟国际金融集团以——诚信、专业、价值、创新的发展理念立足於国际金融市场,是最严格地遵守美国商品与期货委员会及注册的期货经纪商、期货协会、英国金融监管局、澳大利亚证券与投资委员会等等多国监管机构的行业准则及相关规定的合法交易商。
  瑞晟国际金融集团所有客户的自有资金都被存储在最安全而且具备顶级资信度的金融机构中,所选择用来托管客户自有资金的银行机构是全球顶级的汇丰银行,这是我们对客户资金的保证。客户的专属保证金账户与公司资金完全分离,仅用於客户投资交易为目的,不得挪为它用,这种账户受到严格监管。因此,任何他人或机构无法从客户的交易账户提取资金。
  瑞晟国际金融集团的宗旨——服务全球高端客户,打造国际金融品牌。
  瑞晟国际金融集团致力於帮助客户能够成功地在国际金融市场中实现长期、稳定的多元化资本投资、金融运作,为客户提供最专业的技术分析和最优质的交易平台,提倡最适合客户自身投资状况需求的入市门槛。其分支机构、经纪商和客户遍布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在《期货杂志》评比中,连续多年位居前茅,并多次被评为:“最佳交易商奖”、“最佳零售商奖”、“最佳独立网上交易平台奖”、“最佳经纪平台奖”……


    投融网(www.ipo.hk),创建于2011年,十年如一日,专注专业:企业投融资、IPO上市咨询辅助、定增、供股、发债、并购、重组、买卖壳资源、财经公关等业务,一站式金融机构及业务对接平台。

    投融资俱乐部,入驻120万+ 机构会员,会员可发布及对接投融资需求、筛选优质项目、企业上市辅导、兼并收购等投行业务信息,在线结识更多人脉,构建投融资与上市服务生态圈。

    欢迎各类机构洽谈合作。

邮箱:service@ipo.hk
电话:0755-33572246



发表评论
0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