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

亚式黄金交易

2018-04-25 22:42:04  浏览:53  来源:投融网

亚式黄金交易

  亚式黄金交易是以香港金银业贸易场和新加坡黄金交易所为代表,这类黄金交易所一般有专门的黄金交易场地,,同时进行黄金的现货和期货交易。只有达到一定要求的公司和银行才可以成为会员,并对会员的数量配额有极为严格的控制。虽然进入交易场内的会员数量较少,但是信誉极高。以香港金银业贸易场为例:其场内会员交易采用公开叫价,口头拍板的形式来交易。由于场内的金商严守信用,鲜有违规之事发生。交易方式采用现货交易和期货交易两种。

亚式黄金交易是一个小作品。你可以通过或修订扩充其内容。

    投融网(www.ipo.hk),创建于2011年,十年如一日,专注专业:企业投融资、IPO上市咨询辅助、定增、供股、发债、并购、重组、买卖壳资源、财经公关等业务,一站式金融机构及业务对接平台。

    投融资俱乐部,入驻120万+ 机构会员,会员可发布及对接投融资需求、筛选优质项目、企业上市辅导、兼并收购等投行业务信息,在线结识更多人脉,构建投融资与上市服务生态圈。

    欢迎各类机构洽谈合作。

邮箱:service@ipo.hk
电话:0755-33572246



发表评论
0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