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资

出口信用证押汇

2018-04-25 22:41:40  浏览:57  来源:投融网
什么是出口信用证押汇
  出口信用证押汇指出口商发运货物后按信用证要求制备单据,提交银行申请议付,银行审单后提供给出口商的短期资金融通。出口信用证押汇适用于与国外进口商按信用证方式结算并有融资需求的出口企业。
出口信用证押汇的优势
  在进口商支付货款前,出口商就可以提前得到偿付,加快了资金周转速度;
  融资手续相对于流动资金贷款等简便易行;
  可以增加出口商当期的现金流入量,从而改善财务状况,提供融资能力;
  办理出口押汇可以根据不同货币的利率水平选择融资币种,从而实现财务费用的最小化。
出口信用证押汇的适用情况
  流动资金有限,依靠快速的资金周转开展业务;
  发货后、收款前遇到临时资金周转困难;
  发货后、收款前遇到新的投资机会,且预期收益率肯定高于押汇利率。




    投融网(www.ipo.hk),创建于2011年,十年如一日,专注专业:企业投融资、IPO上市咨询辅助、定增、供股、发债、并购、重组、买卖壳资源、财经公关等业务,一站式金融机构及业务对接平台。

    投融资俱乐部,入驻120万+ 机构会员,会员可发布及对接投融资需求、筛选优质项目、企业上市辅导、兼并收购等投行业务信息,在线结识更多人脉,构建投融资与上市服务生态圈。

    欢迎各类机构洽谈合作。

邮箱:service@ipo.hk
电话:0755-33572246



发表评论
0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