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资

隐蔽保理

2018-04-25 22:41:02  浏览:83  来源:投融网
什么是隐蔽保理
  保理是指出口商将其现在或将来的基于其与买方订立的货物销售/服务合同所产生的应收账款转让给保理商,由保理商向其提供资金融通、进口商资信评估、销售账户管理、信用风险担保、账款催收等一系列服务的综合金融服务方式。根据销售货款是否直接付给保理商,保付代理业务可分为公开保理和隐蔽保理。
  隐蔽保理即隐蔽保付代理,又称暗保理,是指出口商因为不愿让进口商了解其因缺乏流动资金而需要转让应收账款等原因,在把应收账款出售给保理商以后,仍然由自己向进口商收款,然后再转交给保理商,而不将使用保理业务的事实告知进口商。采用这种方式的费用要比公开保理高许多。
隐蔽保理是一个小作品。你可以通过编辑或修订扩充其内容。



    投融网(www.ipo.hk),创建于2011年,十年如一日,专注专业:企业投融资、IPO上市咨询辅助、定增、供股、发债、并购、重组、买卖壳资源、财经公关等业务,一站式金融机构及业务对接平台。

    投融资俱乐部,入驻120万+ 机构会员,会员可发布及对接投融资需求、筛选优质项目、企业上市辅导、兼并收购等投行业务信息,在线结识更多人脉,构建投融资与上市服务生态圈。

    欢迎各类机构洽谈合作。

邮箱:service@ipo.hk
电话:0755-33572246



发表评论
0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