衍生产品

上海中期期货经纪有限公司

2018-04-25 22:40:53  浏览:41  来源:投融网


上海中期期货经纪有限公司

上海中期期货经纪有限公司,简称上海中期,是经中国证监会批准、国家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准的独立法人公司,成立于一九九三年二月,是目前国内最具影响力的期货经纪公司之一。

上海中期标识

上海中期一成立就投身于国内期货市场的开发和建设,尤其在有色金属方面成绩突出。多年来,在上海金属交易所,上海中期的代理交易量和交易额一直名列前茅。

1997年3月,上海中期公司作为期货业的唯一代表被评为“驻沪百家优秀企业”。

1997年5月28日,在上海金属交易所成立五周年之际,上海中期光荣地被评选为“1992年至1997年度十佳会员”。

1998年,上海中期又再次荣获金交所优秀会员称号。

2006年,上海中期的成交量再创全国第二。

外部链接

上海中期官方网站





    投融网(www.ipo.hk),创建于2011年,十年如一日,专注专业:企业投融资、IPO上市咨询辅助、定增、供股、发债、并购、重组、买卖壳资源、财经公关等业务,一站式金融机构及业务对接平台。

    投融资俱乐部,入驻120万+ 机构会员,会员可发布及对接投融资需求、筛选优质项目、企业上市辅导、兼并收购等投行业务信息,在线结识更多人脉,构建投融资与上市服务生态圈。

    欢迎各类机构洽谈合作。

邮箱:service@ipo.hk
电话:0755-33572246



发表评论
0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