衍生产品

盖瑞·贝弗德

2018-04-25 22:40:38  浏览:69  来源:投融网


盖瑞·贝弗德

盖瑞·贝弗德是美国国债期货市场的主力大户

1965年,贝弗德根据自己对黄豆市场的了解,以及他的农业经济教授汤玛士·海欧纳莫斯的意见,判断黄豆价格将上扬,于是他孤注一掷,用所有资金买进20手黄豆合约。起初,黄豆价格下跌,贝弗德濒临破产边缘,但贝弗德咬紧牙关硬撑下去,终于等到黄豆价格飙升。当贝弗德卖出这20手合约时,他的资产增加了一倍,他靠这一笔成功交易,向全职交易员的目标迈出了一大步。

80年代初期,他的交易规模已达到美国政府规定的黄豆与谷物投机持仓的上限。由于这一原因,再加上1983年时一笔非常糟糕的黄豆交易,促使贝弗德将交易重心转移到当时还没有投机部位上限规定的国债期货市场。

1984年到1986年初,国债期货行情持续上扬,而贝弗德由于长期做多,不但达到了成为全职交易员的目标,也成为国债期货市场中少数几位能与法人机构平起平坐的交易员之一。

贝弗德寡言、保守且性格内向,他从事交易与分析市场的基本方法是进行基本分析。贝弗德认为趋势追踪系统最好是属于中长期的系统,因为过于敏感的趋势追踪系统只会使经纪佣金增加。





    投融网(www.ipo.hk),创建于2011年,十年如一日,专注专业:企业投融资、IPO上市咨询辅助、定增、供股、发债、并购、重组、买卖壳资源、财经公关等业务,一站式金融机构及业务对接平台。

    投融资俱乐部,入驻120万+ 机构会员,会员可发布及对接投融资需求、筛选优质项目、企业上市辅导、兼并收购等投行业务信息,在线结识更多人脉,构建投融资与上市服务生态圈。

    欢迎各类机构洽谈合作。

邮箱:service@ipo.hk
电话:0755-33572246



发表评论
0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