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财经
2016跨境私募基金 & 地产投资年会
2016-10-19  浏览:11833
日期:1970-01-01~1970-01-01
城市:上海
地址:上海 上海静安香格里拉大酒店 静安区延安中路1218号(南京西路静安嘉里中心)
展馆:中方:财富管理人、投资经理、大型开发集团、投资银行、家族办公室等 外方:知名开发商、投资项目方、投资机构、投资银行、律师事务所和税务机构等行业服务商
主办:中国投资者
 
 

会议通知
Meeting notice

2016年跨境私募基金 & 地产投资年会将于11月15日晚-16日在上海静安香格里拉拉开帷幕

 

主题背景

中国投资行业近年来快速兴起,自2010年以来中国在美国房地产等多个领域的总投资金额高达三千五百亿美金。海外投资市场一直较为缺乏市场信息透明度和有效性,美国包括房地产市场在内的投资市场,伴有极其复杂的交易流程、严格法律法规、繁琐的税务体系和高深金融规则。

由于文化、地域、语言和市场意识的差异,以及中国在互联网方面的审查限制,使中国投资者及投资机构难以有效地获得海外信息和互动。 “中国投资者”杂志旨在弥合中国财富管理人、投资经理人、个人投资者、家族办公室和美国金融机构、房地产专业人士之间沟通阻碍。为从业者提供行业第一手的投资信息,实现市场的透明有效。中国投资者将通过“中国投资者”的平台学习海外投资的相关知识,并提高投资海外的能力。

2016年私募基金和地产投资年会将会提供:

•从专家研讨会和主题演讲中获得教育信息、行业知识

•与专业人士互动交流的机会

•挖掘中美双方的潜在合作商机

•美国媒体的宣传与推广,提升品牌知名度

 

主办方

"中国投资者"的杂志、网站、年会是集教育性、社交性和推广性于一体的投资信息平台,给予寻求境外投资机会的中国投资者全面投资信息。“中国投资者”提供给中国开发商、投资机构、金融机构和行业服务商一个前所未有学习、交流、洽谈合作商机的空间。

我们有两个目标:

1)为从业者建立一个教育基础平台并提供行业一手的跨境投资信息及知识内容,从而全方位接触美国投资市场;

2)弥合中美开发商、投资机构和金融机构之间沟通阻碍,从而获取更多合作商机。

这种独一无二的参与者经验、专业的教育信息、以及前所未有的商机,使《中国投资者》从一众平台中脱颖而出。


阿里·贾汉吉里先生,是"中国投资者"的创始人及总裁,在数字和印刷出版业已拥有长期的成功经验。他所带领的团队已经率先建立包括医疗、科技、及投资移民领域等方面的信息门户,并致力给专业机构投资者提供全面可靠的投资信息。阿里先生在美国的政治界、法律界的经验和前期资源积累,为各门户的建设创造了得天独厚的条件。他领导的“EB5投资者”的杂志、会展、及互联网门户是全美以致全球最大的投资移民平台,该平台在为移民中介公司和顶尖律师、经济学家、政治家、优质开发商等行业专家搭建了沟通的桥梁,并获得良好声誉。在成功举办2016年上海投资移民博览会之后,“中国投资者”很高兴能在2016年11月再次来到上海并推出国内首届私募基金与地产投资年会!

会议日程
Meeting schedule

11月15号,一百多位美国贵宾提前抵达上海,体验上海风情,晚上中美双方在外滩旁的罗斯福公馆盛享鸡尾酒会。11月16日是全天的主题演讲和圆桌会议,主会场全天中英双语同声翻译。演讲期间,赞助商展会在分会场亦全天进行,参会嘉宾享有充分时间于展会交流,洽谈潜在合作商机。若干既定的茶歇和午宴,让您在享用美食的同事与业内专家畅谈。

 

星期二,11月15日  上海罗斯福公馆

7:00 pm - 9:00 pm  汇集美食、鸡尾酒及后续娱乐活动的专享社交盛宴

 

星期三, 11月16日 上海静安香格里拉酒店

9:00am - 9:45am 投资项目在哪?传统房地产市场与未来市场、税收

抵免和市政支持

9:55am - 10:40am 直接与间接的房地产投资 & 多元化投资组合 - 优势及劣势,如何合理寻求以及评估交易 & 运用安全的长期策略弥补高风险的投资

10:40am – 11:55am 茶歇- 相互交流时间

10:55am - 11:40am 如何找到正确的美国合作伙伴-找到合适的商业经纪人或合资伙伴来启动项目

11:50am - 12:35pm 中国投资者趋势 - 谁在主导对外投资的走向

12:45pm - 1:45pm 与特邀嘉宾共进午餐

1:45pm - 2:30pm 税收策略、税收后果以及跨境交易

2:40pm - 3:25pm 境外机构设立、管理问题以及美国的法律规定选择

3:25pm – 3:40 pm 茶歇- 相互交流时间

3:40pm – 4:25pm 房企出海 - 资本海外尝鲜:如何开启黄金十年

4:35pm - 5:20pm 前景是什么? 俯瞰未来五年美国商业地产

5:30pm - 6:00pm 晚餐前相互交流阶段

6:00pm - 7:00pm 晚餐和娱乐活动

会议嘉宾
Meeting guest

参会机构

中方:财富管理人、投资经理、大型开发集团、投资银行、家族办公室等

外方:知名开发商、投资项目方、投资机构、投资银行、律师事务所和税务机构等行业服务商

 

部分外方嘉宾介绍 (排名不分先后):

万豪国际集团(Marriott)

万豪国际是全球首屈一指的酒店管理公司,业务遍及美国及其它67个国家和地区管理超过2,800家酒店,提供约490,500间客房。万豪酒店(全面服务酒店,包括13个会议中心及34家JW 万豪酒店)、丽思卡尔顿酒店(豪华级酒店)、万丽酒店(优质酒店)、万怡酒店(高中价酒店)、Residence Inn(长租酒店)、Fairfield Inn(经济型酒店)、SpringHill Suites(高中价套房酒店)、TownePlace Suites(中等价位长租酒店)、通过Marriott Vacation Club、Horizons, Ritz-Carlton Club及Marriott Grand Residence Club等品牌经营度假式酒店,及万豪行政公寓(高级酒店式公寓)。此外,万豪ExecuStay在37个主要市场管理已设有家具的公寓单位。万豪高尔夫球场管理公司在全球管理26个高尔夫球场。

莱纳房产公司(LENNAR)

莱纳房产是美国四大房地产公司【普尔特房屋(Pulte Homes)、桑达克斯(Centex)、霍顿(D.R. Horton)】其中之一。 Lennar公司,创建于1954年,是美国四大顶级住房建筑开发商。公司于1971年在纽约上市,总资产逾67亿美元,年营收逾89亿美元,年销售房屋3.2万套,雇员超过一万人。Lennar公司是唯一一家三次被专业的建筑商杂志评为年度优秀建筑商的公司,多次荣获全国性的建筑设计大奖,是全美最佳的前20名退休人口社区建筑开发商。

柯罗尼资本集团 (colony Capital)

柯罗尼资本的创始人汤玛斯·巴瑞克(Thomas Barrack)是世界上最出色的房地产投资者之一。他的资产包括亚洲的莱佛士连锁酒店、阿迦罕在意大利撒丁岛的度假胜地、柯罗尼资本集团(colony Capital)以及美国最大的私有房地产投资公司等。巴瑞克的投资眼光独特,从不按常理出牌。在绝大多数房地产投资商都在积极投身于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REITs)领域,并力求为自己的物业找到可以为他们带来稳定的7%或8%年回报率的坚定租户支持时,巴瑞克却踏遍了世界的每个角落,将大笔资金投入到那些被其他投资者低估的物业上,开启了不良资产收购的先河。如今,柯罗尼资本已在纽交所上市,成为了全球领先的投资管理公司。

仲量联行(JJL)

仲量联行世界是知名的五大房地产咨询机构之一,是专注于房地产领域的专业服务和投资管理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持有、租用或投资房地产的决策实现增值。仲量联行旗下投资管理业务分支“领盛投资管理(LaSalle Investment Management)”管理资产总值达480亿美元。仲量联行在亚太地区开展业务超过50年。公司目前在亚太地区的15个国家拥有80个分公司,员工总数超过27,500人。在大中华区,仲量联行目前拥有超过1,900名专业人员及12,000名驻厦员工,所提供的专业房地产顾问及服务遍及中国的80多个城市。

世邦魏理仕(CBRE)

世邦魏理仕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是财富500强和标准普尔500强企业,为全球最大的商业地产服务和投资公司(按2012年的营业额计算)。拥有全球最完善的智能资产、最优质全面的综合业务平台和最深入的本地市场知识,在各主要市场均处于领导地位。世邦魏理仕在中国大陆的业务始于1988年,当时为北京国贸中心一期提供独家租赁顾问服务。此后业务平台拓展至全国,已经设立13家分公司,建立了13家项目办事处,业务遍及中国的100多个城市。世邦魏理仕是一家全球知名的综合性商业地产服务和投资公司。具体产品与服务包括物业租售的战略顾问及实施、企业服务、物业设施及项目管理、按揭融资、评估与估值、开发服务、投资管理、研究与策略顾问等。

DTZ戴德梁行(DTZ/Cushman Wakefield)

DTZ戴德梁行为世界顶尖的物业顾问之一,国际房地产顾问“五大行”之一,在全球60个国家共有43,000余名员工为客户提供跨国房地产服务。DTZ戴德梁行的全球地产专业服务范围包括:环球企业服务、研究及顾问、物业管理、酒店管理和顾问服务、设施管理、估价及顾问、物业投资、写字楼代理、商铺顾问及代理服务、工业房地产投资服务、住宅服务、建筑顾问。DTZ戴德梁行1993年成立上海分公司,是最早进入中国大陆市场的国际物业顾问公司。在大中华地区业务网络覆盖120个城市,包括北京、成都、重庆、沈阳、广州、杭州、南京、郑州、青岛、南宁、上海、深圳、大连、天津、武汉、厦门、西安,长沙以及香港和台北。

外方参会机构还包括 KPMG, Great Gulf, Aristo Developers, American Capital Hotel Investments, International Insurance Asset Management, American Enterprise Institute, Bay Area Council Economic Institute, Kessler, SheppardMullin, GreenbergTraurig, DLA PIPER, HSBC, Dentons, Blank Rome, BURR PILGER MAYER, Banc of California, CanAm Capital, ICBC (U.S. Office) 等税务机构、律师事务所、金融机构、投资机构等。

中方我们也非常荣幸地邀请到了国内像鼎信长城、中城、乾立、五牛、盛世神州、稳盛、九鼎、星浩、中信金石等行业领先的房地产基金,以及其他综合投资机构、保险机构和财富管理公司

联系方式
姓名:陈先生
电话:075533572246
手机:15627492246
邮件:service@086.org.cn
QQ:33572246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深圳证券交易所
打赏
发表评论
0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