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餐饮
候鸟HOTEL&HOME天使轮股权融资
2016-11-16 22:27  浏览:107305
区域分类:江苏 苏州市
偏好资金:个人资金 个人资金
投资总额:130 万元
融资金额:400 万元
退出时间:2 年
预期收益:8.50 %/年
融资用途:服务器购置,平台后期测试,营销推广
风控措施:接受财务监管和业绩对


发送邮件咨询
 候鸟是一个以智能门锁为载体,围绕酒店、公寓、客栈、民宿、民用住宅出租业务设计的移动互联网
垂直服务平台。平台四大功能板块:1.智能门禁系统实现远程开门。2.客房预订系统,简化消费流程提高客房产品性价比,高效利用碎片化时间,解决用户到达问题。3.民用住宅出租、出售平台。解决用户支付高额中介费的用户痛点。4.社区社交,目的性社交平台。

智能门锁主要以手机远程控制为特点,授权分级管理客房门禁系统,取代传统机械钥匙功能和卡片、指纹功能。
主要解决用户携带钥匙、卡片不方便和容易丢失的痛点。目前智能门锁行业处于行业爆发期。每个人可以不购物,不娱乐,不消费,但是必须要回家。硬件功能特征决定了用户绝对使用黏度和平稳的使用频率。每个硬件终端都能够精确锁定一个家庭团体或者一个特定人群的用户。

客房预订平台已智能门锁为载体,控制物业入口通道从而控制用户量和用户日活量。通过酒店、公寓等住宿业使用人群区域交叉流动性特征和可持续增长的特性不断积累用户。平台通过免费预订,B端0扣点模式与携程、艺龙、去哪儿网等OTA平台进行差异化经营。用户直接在APP端实现搜索—查询—预订—支付—到达—入住—退房消费闭环。简化B端管理流程,减少管理成本,节省OTA平台扣点支出。国内酒店业市场日交易额26亿元人民币,酒店用品市场年交易额达900亿元人民币,市场空间非常庞大。

民用住宅出租、出售平台解决了业主和用户之间信息不对等问题,为用户提供真实,有效的房屋出租、出售发布平台。平台通过互联网信息精华技术和运营机制杜绝房产中介的参与和无效、虚假、重复信息。让用户精确对接业主,节省高额中介费支出。全国任何一个城市,任何一条街道都有房产中介的存在,房产交易市场庞大并且交易频繁。

社区社交平台通过智能门锁LBS技术应用,以固定地理位置为基准,自动将同一社区用户生成邻里群。利用我们中国人安土重迁的人文特点,以社区邻里为基础实现固定人群的目的性社交。

商业逻辑:智能门锁实现用户锁定积累—预订平台实现交易流量和用户资源—房产出租、出售平台实现物业资源控制—社区社交提高用户黏度和使用时长。

赢利模式:第一阶段通过智能门锁实现硬件销售利润;第二阶段介入酒店用品供应链,实现长期稳定利润;第三阶段通过沉淀交易资金和平台大数据分析收购赢利能力强的酒店品牌,并利用用户资源和物业资源发展自主品牌;第四阶段将酒店、公寓等客房产品打包成为我们自主设计的最新型金融衍生产品,切入互联网金融。项目整体通过6—8年时间对整个住宿业市场和房产二级市场重新整合,实现垂直产业完整生态链闭环。

项目目前开发完成度85%,预计还需要50—60天可以全面上线,已签署意向合作酒店240家。预计订单金额540余万元。

联系方式
发表评论
0评